Friday, October 13, 2006

心痛

心痛..
很痛很痛...
我该怎么办...
睡醒的第一句话, “她回来了吗?” “她在吗?”
在网吧叫我出去谈的第一句竟然也是问“她在回家了吗?”
这一句让我的心更加更加的痛.
快喘不过气了...
我不懂自己还能撑多久...
这么久的感情真的比不上1礼拜的感觉吗?
以前的回忆已经灰飞烟灭了吗?
所经历过的种种就这么不堪一击吗?
原来等待竟是那么的痛苦...

很痛很痛。。。
真的希望事情从来没发生过...
谁能了解我的...
有谁让我借个肩膀呢?
我真的看不清前面的路了...
好想倒下,什么都不必再烦,
不必再想,不必再看...
什么感觉都不再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