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03, 2006

又一天

早上九点就醒了,再怎么翻都睡不着,
可能是因为你不在我身边;
习惯睡在有你气息的空气中。

心情有点闷,
提着水罐和两包饼干到CC找你,
看着你坐在那儿那么专心的玩,
心中的无名火就越烧越热,
不想跟你吵架,转头自己走路回家了。
有时候女人真的衰心软,
走了走又怕你会饿着,就买了些米煮粥给你吃。
不久你回到家,你懂我在气你。。
就开始在装模作样的哄我,
因为你知道我拗不过你作怪的笑脸..
终于又在衰心软了。。
被你哄的笑不停。。 =
我真是心太软。。。。。 =(

小睡了一会儿,
就陪我一起去游泳,还蛮开心的。。哈哈 =)
我开始发觉自己的心情
不知在什么时候开始随着你而起伏不定。

不懂要些什么了,是时候K书了,
明天期中考就开始了,
祝我好运吧 。。XD